| 查看: 362 | 回复: 1 | ||
[求助]
11月份的温室种什么作物#对不起没什么金币,但是依然希望有大神能解惑,感激不尽啦# 已有1人参与
|
土壤学研究新森 课题方向是研究碳氮循环方面,目前做的实验围绕作物的根际激发效应。所以首先需要在温室种植作物:从10月中旬开始种了两轮玉米都没成——不怎么发芽。手头没有合适的照片,大概就是第一批确实没做好催芽程序几乎都不长;第二批按程序走了但是长了小部分,且三 三两两并不齐整。按照原定的设计,是希望作物长势相同,这样理论上其根部也是相同长势,然后就能愉快地进行下面的研究啦!!! 至于为什么选择玉米。。。。因为一开始啥都不会,老师说种这个就老老实实去种了。。。。我晓得我错了,所以很虚心向大家请教^_^o~!11月份在温室种植什么作物 合适呢?作物希望是经济作物或有意义的作物,最好是单子叶作物,这样长出来的小苗是聚拢的比较适合我们温室的特制的那种根箱,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我只需要长出 长势差不多相同的小苗就可以了!!! 另外现在知道夏玉米夏玉米,但还是很困惑10月份左右玉米为什么长不好。地标杭州,10月份天气还是很奇葩的温暖的 最后谢谢好心人啦!!!!拜托你们了!!!!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11-23 12:46:30











课题方向是研究碳氮循环方面,目前做的实验围绕作物的根际激发效应。所以首先需要在温室种植作物: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