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62 | 回复: 2 | |||
浮躁的很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氨基吸附重金属离子解吸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二氧化硅用于重金属离子分离的时候一般用氨基(-NH2)进行吸附,分离后解吸步骤中,加入EDTA,硝酸和盐酸进行解吸重复利用。小弟有一点不明白,氨基和盐酸会反应生成盐酸盐,在解析后还会是氨基么? |
» 猜你喜欢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13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6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8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硕士(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方向)求申博建议
已经有4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求浙理工纺织 / 材料博导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敢问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 with Editor 三周了,能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 CeO2 Fe3O4 Cu2S CoFe2O4 标准卡 Jade 导出的数据
已经有0人回复
招生--河北大学26年秋季入学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一篇MEMS散热器件文献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5-11-19 17:11:37
hujianghuai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1.6
- 散金: 332
- 红花: 2
- 帖子: 227
- 在线: 102.4小时
- 虫号: 1997586
- 注册: 2012-09-13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高分子功能材料

3楼2015-12-28 14:22: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