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30 | 回复: 0 | ||
Mackintosh银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求助聚酰胺的耐酸性
|
| 提取了一些花色苷类的物质,老板坚持要给提取液加5%的盐酸,现在我整个提取液都是酸不溜求的,本来应该上聚酰胺柱层析,但是加了一点聚酰胺扮样感觉整个聚酰胺都要分解掉了,所以想请教下,聚酰胺柱层析可以耐受多大浓度的酸,如果不能耐酸,像我这样的样品怎么上柱子啊,我总是担心中和回来之后花色苷会不稳定,请教高手啊…………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