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18 | 回复: 2 | ||||
[交流]
关于自旋极化的问题
|
| 有一种结构,我设置它的无磁模型,铁磁模型和反铁磁模型,想看一下总能量怎么样。在计算无磁模型的时候,不加自旋极化应该是对的吧?也就是spin-polarized 不勾选,全部原子都是undefined,但是算出的体系的总能量要比铁磁模型(铁磁模型设置为up,勾选spin-polarized ,还有后面的initial选项)的总能量大几十个ev,这也相差太大了吧,仅仅是有没有自旋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吗?有没有人遇到过和我一样的情况,欢迎讨论。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八龙尊者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5-11-17 09:52:39
jimsmart
捐助贵宾 (职业作家)
- 应助: 109 (高中生)
- 贵宾: 0.2
- 金币: 3583.7
- 散金: 100
- 红花: 5
- 帖子: 3110
- 在线: 568.1小时
- 虫号: 57301
- 注册: 2005-01-29
- 性别: GG
- 专业: 光谱分析
3楼2015-11-19 13:21: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