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336 | 回复: 9 | ||||
凌晨一刻铜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请教一个将CHEMKIN反应机理导入Fluent的问题
|
|
我尝试把CHEMKIN 自带的反应机理导入到FLUENT 导入过程中出现下面的错误: 0, License error in KINetics model, see diagnostic output file for details. 0, Need to run KINetics PreProcess first. 1, Need to run KINetics PreProcess first. 2, Need to run KINetics PreProcess first. 3, Need to run KINetics PreProcess first. 这个证书错误怎么解决呢? 我是在服务器上算Fluent,需要在服务器上面也安装CHEMKIN吗?我其实是只需要导入反应机理即可,并不需要两个软件之间互相调用啊? 请知道的帮忙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Fluent技巧 | 模拟相关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凌晨一刻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53.2
- 散金: 314
- 红花: 4
- 帖子: 388
- 在线: 79.3小时
- 虫号: 773860
- 注册: 2009-05-18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2楼2015-11-14 19:03:15
凌晨一刻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53.2
- 散金: 314
- 红花: 4
- 帖子: 388
- 在线: 79.3小时
- 虫号: 773860
- 注册: 2009-05-18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3楼2015-11-14 19:41:30
4楼2016-04-21 20:20:31
5楼2017-12-26 00:21:30
lljbit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4041.4
- 散金: 270
- 红花: 3
- 帖子: 588
- 在线: 214.9小时
- 虫号: 2123386
- 注册: 2012-11-13
- 专业: 安全科学与工程
6楼2019-04-12 16:20:59
lljbit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4041.4
- 散金: 270
- 红花: 3
- 帖子: 588
- 在线: 214.9小时
- 虫号: 2123386
- 注册: 2012-11-13
- 专业: 安全科学与工程
7楼2019-04-12 16:21:07
8楼2019-08-27 19:31:04
9楼2020-09-23 21:25:26
木虫223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7
- 散金: 13
- 帖子: 30
- 在线: 11.2小时
- 虫号: 23599487
- 注册: 2020-09-28
- 性别: MM
- 专业: 化工热力学和基础数据

10楼2021-04-08 16:56:20











回复此楼
lyw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