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6 | 回复: 3 | ||
liuyuanbin1铜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挥发性原辅料进制剂车间怎么办 已有1人参与
|
|
据从小试实验员了解到的情况,虽说资料显示原料药在25℃挥发。 但实际温度低也挥发。小试完成后半个月内房间还有异味。目前还没有关于洁净空调系统的清洁处理方法。请问这个问题在制剂车间是怎么处理的,避免挥发或怎样清洁。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5-11-14 07:31:27
3楼2015-11-19 10:44:14
liuyuanbin1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5
- 散金: 37
- 帖子: 74
- 在线: 89.5小时
- 虫号: 954663
- 注册: 2010-02-10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4楼2015-11-21 09:20: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