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51 | 回复: 5 | ||
[求助]
用icem画图形老是报错An internal error has occured:bad geometry specifier 已有2人参与
|
|
有时按照书上例子一步一步操作都会报错,要是操作不当就算了,关键现在还没画图,只要点下来菜单就会报错。重装了好几次系统,换了好几个版本软件,真要崩溃了!!!!跪求大神指点啊!!!!从第一张图可以看到我什么都没画呢,然后点第三张图圈的下拉菜单按钮就会报错,如图2! 1.png 2.png 3.png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11-13 23:09:57
3楼2015-11-14 21:59:12
4楼2017-11-09 22:28:29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8-08-22 20:07:37
6楼2020-09-13 10:59: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