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10 | 回复: 4 | ||
[求助]
各位亲们,在ANSYS中怎样设置粘弹性边界条件,能发个命令流吗 谢谢各位了 已有2人参与
|
| 各位亲们,在ANSYS中怎样设置粘弹性边界条件,能发个命令流吗 谢谢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11-10 10:37:31
3楼2015-11-10 12:30:04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月光下的你: 金币+10 2015-11-15 11:30:24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月光下的你: 金币+10 2015-11-15 11:30:24
|
你好,粘性边界条件就是用弹簧单元连接,一般用在实体单元,弹簧的刚度和阻尼有专门的公式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4楼2015-11-10 21:57:10
5楼2015-11-15 11:14:49











回复此楼
月光下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