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8 | 回复: 0 | ||
[求助]
关于蛋白同源建模,分子对接与动力学模拟的学习
|
| 各位本版块的专家们,本人研究生期间从事的是一些氧化酶的功能验证,这几年都在做表达和药物代谢以及酶动力学的研究。目前遇到了很多瓶颈,想有所突破。博士还有一年毕业,想毕业后读两年博后,深入学习下蛋白同源建模,分子对接以及动力学模拟等等方面的东西。这几个月了解了下这一方面的知识,觉得和我现在从事的生物学研究还是比较远的,需要具备很多关于有机化学,计算化学等等众多的基础,觉得很难。想问问各位我现在应该开始去看哪些方面的基础知识?国内或者国外有没有蛋白结构模拟和分子对接这两方面都很精通的实验室?十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