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43 | 回复: 6 | |||
[交流]
我应该在什么时候告诉外导我要带着孩子来访学呢?
|
|
前几天和一个联系访学的外导视频,开始交流得还好。当我告诉他我要带着一个8岁孩子来访学,并且没有老人带是自己带时。我就被拒了。 我想请教一下各位成功带娃申请CSC的人士,你们是什么时候告诉外导要带孩子来访学的?还是在拿到邀请函之前一直不说?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libinana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712.6
- 散金: 913
- 红花: 4
- 帖子: 608
- 在线: 571.6小时
- 虫号: 793646
- 注册: 2009-06-13
- 性别: GG
- 专业: 疫苗学

2楼2015-11-05 16:01:48
3楼2015-11-05 16:04:17

4楼2015-11-06 08:11:22
1290973038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279.5
- 散金: 1187
- 红花: 1
- 帖子: 168
- 在线: 102.1小时
- 虫号: 2569503
- 注册: 2013-07-28
- 专业: 自然资源管理
5楼2015-11-06 08:25:19
6楼2015-11-06 10:47:43
emucxf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576.4
- 散金: 100
- 红花: 1
- 帖子: 395
- 在线: 132小时
- 虫号: 850089
- 注册: 2009-09-17
- 性别: GG
- 专业: 常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
7楼2015-11-06 19:02: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