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00 | 回复: 13 | |||
tinkambun铁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哈希的DR900有人用过吗? 已有6人参与
|
|
我想测COD,TN,TP,氨氮。。。有人用过DR900吗?觉得如何? 已完结 [ Last edited by tinkambun on 2015-12-2 at 15:06 ] |
» 猜你喜欢
浙江理工大学余德游课题组招收常年博士后、博士生和科研助理
已经有23人回复
EST论文投稿后怎么把双通讯作者中的一个作者改为独立通讯作者?
已经有5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7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浙江理工大学余德游课题组招收常年博士后、博士生和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5-11-04 16:36:30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gaofeng925: 金币+1, 鼓励新虫 2015-11-27 09:09:37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gaofeng925: 金币+1, 鼓励新虫 2015-11-27 09:09:37
|
还行,哈希提供预支试剂,快速方便,污染小,对人体伤害较小。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15-11-26 18:47:27
tinkambun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91.5
- 散金: 20
- 帖子: 142
- 在线: 43.2小时
- 虫号: 3490158
- 注册: 2014-10-21
- 专业: 冶金物理化学与冶金原理
4楼2015-11-27 08:47:52
tinkambun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91.5
- 散金: 20
- 帖子: 142
- 在线: 43.2小时
- 虫号: 3490158
- 注册: 2014-10-21
- 专业: 冶金物理化学与冶金原理
5楼2015-11-27 08:48:54

6楼2015-11-27 10:23:11
tinkambun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91.5
- 散金: 20
- 帖子: 142
- 在线: 43.2小时
- 虫号: 3490158
- 注册: 2014-10-21
- 专业: 冶金物理化学与冶金原理
7楼2015-11-29 21:06:40

8楼2015-11-29 21:15:14
tianqiang031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24.5
- 红花: 2
- 帖子: 42
- 在线: 7.5小时
- 虫号: 3825939
- 注册: 2015-04-22
- 专业: 环境工程
9楼2015-11-30 08:15:57
10楼2015-12-01 15:14:0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