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69 | 回复: 3 | |||
[交流]
如何申请德国医学院的访问学者 已有3人参与
|
|
大家好,我是学医的,神经外科,目前科里给提供三个月的假期和部分资金支持,让我自己联系个学习位置,我之前没想过也没有了解过,所以过来问一下各位。(可能问题很傻,见谅) 我想申请德国科隆大学医学院,应该怎么申请?直接写Email联系教授还是联系教务处或秘书?我很想观摩手术或在附属医院里看实际的病例,这些需要写在申请里吗?有三个月的访问学者吗?有没有学医的朋友帮忙推荐或指点一下,万分感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5-11-04 19:08:10
3楼2015-11-13 23:02:44
4楼2016-05-31 14:06: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