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06 | 回复: 4 | ||
[求助]
Aspen8.4启动时卡在开始界面不动了,怎么回事啊!!!!!!!!!!!!!!!! 已有2人参与
|
![]() ![]() 今天打开之后忽然这样了,昨天用还好好的呢,停留在这个页面不动,鼠标一点就消失了,怎么回事啊,求助!已经是管理员身份运行了,而且昨天都运行的好好的,今天就这样了,总不能和我昨晚更新了别的驱动有关系吧。。。。11111111111111111111.png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013年9月全球药企交易亮点
已经有1人回复
(高清版)化工过程数值模拟及软件(第二版)-屈一新-化学工业出版社-2010
已经有188人回复
feel_young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997.7
- 红花: 7
- 帖子: 197
- 在线: 79.3小时
- 虫号: 4006517
- 注册: 2015-08-05
- 性别: GG
- 专业: 传热传质学
2楼2015-10-29 17:54:23
3楼2015-10-29 18:15:28
4楼2015-10-29 18:44:40
5楼2015-10-29 18:58: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