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3 | 回复: 2 | ||
Pandawarrior铜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国外导师支持的房租和生活费需要缴税吗
|
|
我是在读博士生,交流三个月。食宿由外导经费支持。 秘书说没有 taxpa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 的话,总价4000以内免税,4000以上需要缴税14%。可是小木虫上都说第一个月缴税,之后申请免税,并要回交过的税款。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kubrick319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263.6
- 散金: 120
- 红花: 18
- 帖子: 633
- 在线: 246小时
- 虫号: 608877
- 注册: 2008-09-21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变化与预测
|
要看你签证类型 如果你符合免税条件 也有先扣后补 和 根本不扣 两种 你就待三个月 最好能根本不扣 这要走手续 最好能提前去 在发第一个月工资前走好手续 否则你人都不在美了 想办理退税很麻烦。。。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15-10-23 13:23:19
Pandawarrior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52.9
- 红花: 1
- 帖子: 134
- 在线: 27.6小时
- 虫号: 1340601
- 注册: 2011-07-08
- 性别: GG
- 专业: 核物理
3楼2015-10-23 13:27: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