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4 | 回复: 1 | ||
[求助]
请教问题,关于Cygwin和Atomeye
|
|
我的任务是,将已经编写成cfg档案给用Cygwin的Atomeye给voronoirize化成多晶的cfg档案。 我遇到的状况是,不知怎么下手: 1.首先,Cygwin安装时,我要给Atomeye使用的话,是选择预设安装就好吗? 还是说需要再勾选那些套件呢? 2.Atomeye的"下载页面,我需要下载那些东西?该把载下来的档案,放在哪边,才能让Cygwin执行呢? 3.当Atomeye也安装好之后,要怎么让Cygwin执行Atomeye呢? 4.一切就绪后,Atomeye给的voronoirize要怎么起手呢? 麻烦各位先进帮忙了~~~~~相信很多人也在求助,回答的人功德无量阿~~~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7-12-25 20:47: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