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10 | 回复: 1 | ||
[求助]
关于fluent与chemkin的使用的一些宏观上的问题
|
|
哪位大侠懂得话可以具体讲讲指教,我是完全不懂请教的,所以问的不合理之处还请见谅。 1. 为什么需要chemkin与fluent 耦合,这么做一般是为了什么,fluent计算反应的有限速率模型,涡耗散概念模型也都是用Arrhenius速率控制,用chemkin做是有什么更多的东西麽? 2. 看到有在用fluent计算是导入chemkin机理,导入这个机理是包含反应组分系数,活化能,指前因子等数据麽?这样的话和在fluent里输入有区别麽?导入chemkin机理和两软件的耦合使用有什么区别呢? 3. 反应机理(如活化能,指前因子,反应方程式)在chemkin中也是自己输入的数据还是说有数据库之类的,没有具体学过理论,不要介意。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8-05-11 15:08: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