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66 | 回复: 0 | ||
[求助]
【求问】荷兰ITC学院怎么样?打算明年过去读双学位。
|
|
首先还是先感谢一下小木虫上好多热心的师兄师姐还有同学们的帮助,之前好多问题都解决得特别好。 现在又想向大家请教一下。 本人目前是北师环境学院的,方向是环境化学,研一,学院有个与荷兰ITC学院的合作项目,就是研二去ITC一年学完基础课程,专业是自然资源管理,然后回来完成两个学校的两个毕业论文,就可以拿到两个学校的学位证书。 费用:学费9000+欧,然后生活费自理。 别的方面就不太了解了,所以想要问的东西还挺多的。希望大家多多给点意见: 1.首先是这个项目怎么样啊?就是说,如果只是双学位的话,自己花那么多钱出去一年,国内认可这样的文凭吗? 2.ITC学院到底怎么样啊?我只知道屯特大学好像并不太好,但是又听说ITC好像还不错,至少在业内还行 3.其实我本科是环工的,现在觉得环科和自然资源管理都挺软的,以后回来去哪些地方工作比较好呐?楼主并不打算读博士。 4.这个学院所在的城市怎么样?算得上荷兰的大城还是小城?环境怎么样?学院在的地方是不是特别偏远? 5.其实研二出去的弊端很多,会比别人累很多吧,大家在研二都专心做课题了,我还在上课,而且研三回来得完成两个论文,感觉压力山大啊 。。。 先就想到这么多了,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啊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