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3 | 回复: 2 | |||
rzhsf金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第一次如何跟国外导师或研究机构联系?
|
|
各位大侠,本人打算申请2016年的访问学者(因为没有通过语言考试,只能申请这个),但一点经验也没有。 故想请教:第一次写信跟国外研究机构或看中的外导联系,怎么把这个情况说清楚?包括自己的求学意愿、需要留学基金委审核才能确定出去时间、费用问题、以及希望对方尽快出具邀请函等。再有,还需要附哪些基本的材料? 最好有比较好的通信模板,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rzhsf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133.6
- 散金: 4323
- 红花: 7
- 帖子: 1213
- 在线: 354.4小时
- 虫号: 967235
- 注册: 2010-03-10
- 性别: GG
- 专业: 自然地理学

2楼2015-10-22 08:56:09
|
3楼2015-10-23 08:29: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