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45 | 回复: 5 | ||
[求助]
离心分离鼠伤寒沙门氏菌
|
| 最近在做SOS/UMU试验,需要离心鼠伤寒沙门氏菌,查阅相关文献用的是3000r离心10分钟,但我的实验室平台现在只有一个6000r的迷你离心机,请问6000r会破坏这种菌的活性么,可否用这个转速缩短离心时间从而达到实验要求呢。还是说只有在3000r 的时候才会保证离心效果好并且不破坏细胞壁呢,我是想得到菌液,去除冻存保护液。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jjf139
金虫 (著名写手)
新药研发&药物分析
- 应助: 214 (大学生)
- 金币: 1226.6
- 红花: 19
- 帖子: 1023
- 在线: 346.6小时
- 虫号: 747073
- 注册: 2009-04-12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2楼2015-10-17 08:44:09
3楼2015-10-17 15:07:28
jjf139
金虫 (著名写手)
新药研发&药物分析
- 应助: 214 (大学生)
- 金币: 1226.6
- 红花: 19
- 帖子: 1023
- 在线: 346.6小时
- 虫号: 747073
- 注册: 2009-04-12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4楼2015-10-18 11:03:57
5楼2019-10-16 20:16:57
tiaotiaohu0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2635.9
- 散金: 59
- 红花: 2
- 帖子: 721
- 在线: 176.4小时
- 虫号: 1167977
- 注册: 2010-12-12
- 专业: 环境工程
6楼2022-01-27 21:43: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