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62 | 回复: 4 | ||
[求助]
哪位大神有autodock软件?急求! 已有1人参与
|
|
最近老板让我模拟蛋白与配体的对接,网上搜说是autodock软件可以。我的是win8系统,但从AutoDock下载的Window那栏的AutoDock,应该对的吧?下载后双击,然后根据网站上的步骤cmd里输入AutoDock4,结果说C:\Program不是内部命令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我该怎么办啊?求高手指点 谢谢啦! 如果哪位有autodock软件还请帮下忙,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5-10-16 10:41:56
DEXII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973.2
- 散金: 600
- 红花: 3
- 帖子: 435
- 在线: 162.7小时
- 虫号: 2075480
- 注册: 2012-10-2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3楼2015-10-16 11:41:21
于头痛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04.8
- 散金: 30
- 帖子: 128
- 在线: 19.5小时
- 虫号: 3340533
- 注册: 2014-07-26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4楼2015-11-09 14:22:34
5楼2015-11-13 14:16: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