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6 | 回复: 2 | ||
why5118675木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分离模块问题求教 已有1人参与
|
|
尊敬的各位虫友们,我有个关于分离模块的问题想请教各位,希望虫友们能给予帮助,先谢谢了。 问题是这样的: 我想模拟一个膜分离操作,知道膜分离进口物料温度40摄氏度,压力1.95MP,流量106538M3/h,组成是(体积分数):氢气0.5875,一氧化碳0.0878,甲烷0.2559,氮气0.0426,苯(C6H6)0.0262. 膜分离后的物料分成两股,现只知道分成的两股物料的组成、温度及压力参数,如下:第1股:温度40摄氏度,压力1.9MP,组成是(体积分数):氢气0.3076,一氧化碳0.1403,甲烷0.4306,氮气0.068,苯(C6H6)0.0535. 第2股:温度20摄氏度,压力0.06MP,组成是(体积分数):氢气0.9706,一氧化碳0.00887,甲烷0.01518,氮气0.00535,苯(C6H6)0. 我想通过模拟求出这两股物料总流量分别是多少。 备注:这两股出口物料的体积分数是占它们自己出口总流量的体积分数,不是占进口总物料的体积分数。 哪位虫友会的话,请教一下,或帮忙模拟传下文件,感激不尽。谢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5-10-16 09:08:37
3楼2015-10-16 09:09: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