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20 | 回复: 4 | |||
[交流]
deform冲裁的两个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我用deform2D做一个冲裁的模拟 现在问题是有两个: 1、一但给压边圈添加了力,计算就刚开始便不收敛!所以我现在的压边圈是固定的~这应该肯定是不行的吧! 2、板料冲断了,我如何查看断面参数呢?我得到参数需要加入到后续的翻边中去~ 不知道需要些什么参数啊? 3[]CJV80PRQY5VY1MM$E{{K.png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7-02-23 11:03:54
3楼2018-12-26 23:13:11
4楼2018-12-26 23:14:38
5楼2018-12-28 20:44:52











回复此楼
wu15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