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62 | 回复: 6 | ||
[求助]
玉米水培老叶枯萎 已有3人参与
|
|
如,全天曝题,从培养皿移苗至遮光盆中,头三天加了二分之一营养液,母液浓度如图,药品含结晶水的我一律没在图里标明。ph在7.1。每天早九点到晚十点开培养灯,感觉温度在28-30度左右气。以前其他人一直用的这种培养液,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培会这样。 今天是移苗后第四天,发现最下面的老叶非常小,不长了且基本枯萎,其他大的叶子长的挺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还是这是正常的?我是水培新手还望能多多指导包涵,谢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就是图上海绵包的那个小叶子,正常的是该长出来吧?海绵包的不紧,还有很多基本没有长出来。照的照片都是长的最不好的苗,所以大叶片还会有发黄,是否还有其他问题?感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5-10-10 11:03:42
3楼2015-11-16 19:31:57
4楼2015-11-16 19:33:43
三角牛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3003.4
- 红花: 7
- 帖子: 229
- 在线: 408.1小时
- 虫号: 3161498
- 注册: 2014-04-24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资源学
5楼2015-11-17 07:32:4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6-06-26 14:08:5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6-07-02 18:23: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