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05 | 回复: 14 | ||
[求助]
终于英语条件达成了,下一步该怎么办呢? 已有3人参与
|
||
|
刚才收到邮件,雅思复议成功,从6升到了6.5 接下来才有申请的可能性了,我想应该去找邀请函了。 我是软件和硬件开发的专家,可不是发论文的专家,实在是没时间没耐心去做论文啊,时间和耐心都去搞项目去了。 出国是为了带孩子出去玩一年,主要是想去美国,着实是想去长长见识。 不知道该怎么找这邀请函了,求指点。如果有美国的实验室需要做软件/硬件开发,请考虑一下我。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5-10-01 12:22:58
3楼2015-10-01 13:05:33
icefireice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4 (初中生)
- 金币: 6487.4
- 红花: 14
- 帖子: 1013
- 在线: 222.3小时
- 虫号: 1649178
- 注册: 2012-02-28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4楼2015-10-01 17:43:04
5楼2015-10-01 20:27:53
6楼2015-10-01 20:29:32
7楼2015-10-01 20:30:17
8楼2015-10-01 20:34:33
9楼2015-10-01 23:08:25
10楼2015-10-01 23:12: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