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6 | 回复: 2 | ||
[求助]
求助J1在美国换导师换学校是什么流程?
|
|
我老板和美国老板合作,用课题经费送我出来,不是公派,华裔老板是个奴隶主,九月干到现在没休息过,而且我是寄人篱下,朝七晚八非常难受。 我导师那边没问题,下家也找好了,但是在美国的另一边,要换学校,现在能不能把J1转过去,什么流程?美国老板不同意怎么办? 跪谢了!!! ![]()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kubrick319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263.6
- 散金: 120
- 红花: 18
- 帖子: 633
- 在线: 246小时
- 虫号: 608877
- 注册: 2008-09-21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变化与预测
|
同情 关注 我觉得如果合同到期了 你可以直接联系国际生办公室 问问怎么办 如果合同没到期 估计得这个奴隶主出面办。。。或者就直接和奴隶主心平气和的谈 找理由呗 方向不对啥的 想transfer到别的学校 你又没拿他钱 国内老板给的是吧 只要奴隶主同意 后面就都是国际办公室的事了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15-09-30 21:37:42
3楼2015-10-02 16:29: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