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4 | 回复: 2 | |||
[交流]
投稿journal of applied geophysics,已经20天了编辑还没送外审,是不是要悲剧啊? 已有1人参与
|
|
9月10号就投出的,到目前状态依然是“editor assigned”,这个是不是情况不妙啊?求教各位大神,这种情况可以发email咨询吗? 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xingmoon0869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6 (小学生)
- 金币: 1820.1
- 散金: 364
- 红花: 10
- 帖子: 630
- 在线: 594.4小时
- 虫号: 1725026
- 注册: 2012-03-29
- 性别: MM
- 专业: 应用地球物理学

2楼2015-10-03 22:43:48
3楼2015-10-14 11:24: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