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00 | 回复: 4 | |||
罗曼-鼻祖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肉桂醛加氢产物标准曲线 已有3人参与
|
| 小弟正在做关于肉桂醛催化加氢反应,想让其对醛基有选择性,但是有对双键的加氢以及和全加氢的两种副产物,怎样计算选择性和产率啊?是不是用标准曲线?这个标准曲线咋弄?三种产物分别做,还是一起做?谢谢大伙!!!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7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一分六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8 (小学生)
- 金币: 10474.4
- 散金: 2398
- 红花: 50
- 沙发: 4
- 帖子: 4650
- 在线: 1517.5小时
- 虫号: 1988790
- 注册: 2012-09-10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2楼2015-09-28 20:24:26
3楼2015-09-29 09:46:26
xinyuanhappy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86 (初中生)
- 金币: 19780.8
- 散金: 410
- 红花: 36
- 帖子: 5991
- 在线: 2136小时
- 虫号: 1042521
- 注册: 2010-06-16
- 性别: GG
- 专业: 塑料
4楼2015-09-29 16:34:39
罗曼-鼻祖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02.8
- 散金: 35
- 帖子: 87
- 在线: 16.8小时
- 虫号: 3419277
- 注册: 2014-09-1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
请问下是不是得计算三者各自的量?让三者的产率与反应物的转化率一致,比如说一组为肉桂醛转化率为100%,肉桂醇产率80%,苯丙醛产率10%,苯丙醇产率10% 还是各算各的,每个产物都是独立的?比如说一组为肉桂醛转化率为50%,肉桂醇产率50%,苯丙醛产率50%,苯丙醇产率50%,你清楚我说的意思吗?谢谢再次答复!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5楼2015-09-30 10:29:17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