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94 | 回复: 8 | ||
[求助]
寻找联培或者去学习也好啊 已有1人参与
|
|
我是地大武汉岩土方向研一学生,专硕。导师目前从事行政方向工作,没有什么项目,个人想多见识点专业相关的东西,在实践中学点知识,所以希望哪位老师或同学给个联培的机会,实在不行,给我个参与项目的机会也可以啊。我本科有过完成项目的经历,也不怕吃苦,有力学的背景,希望能获得一个机会,谢谢各位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5-09-29 11:02:44

3楼2015-09-29 17:52:24
4楼2015-09-29 18:34:43

5楼2015-09-29 19:44:31
6楼2015-09-29 20:24:31

7楼2015-09-30 08:25:52
8楼2015-09-30 13:20:28
9楼2015-10-08 17:35: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