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24 | 回复: 0 | ||
[求助]
伺服电机脉冲单位和转速单位转换问题
|
|
本人电机小白,想求助一下关于伺服电机内一些单位转换的问题: 目前我用上位控制器控制伺服驱动的时候是自己写程序写到控制卡中的,程序中想要设置速度,比如我要设置速度v=50rpm,但在程序中需要换成脉冲单位,不过参考指令上给出的速度的单位是counts/cycle,这是什么单位呢?应该如何转化?转化要用到电机本身的哪些参数吗?因为我想要用速度控制模式,输入速度时不知道该怎么写脉冲单位的数值。。。。 万分感谢帮助者,由于我以前没碰过电机,所以问题在行家看来可能有些无聊。。。如果有什么我没解释清楚的我会及时补充 |
» 猜你喜欢
博导推荐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模拟流动加速腐蚀,模拟结果与预期结果相反
已经有1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7人回复
求读博机会
已经有10人回复
金属热处理防腐蚀喷雾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庆功教授团队,招收全日制博士生1-2名,5月21日前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FLOW-3DSLM熔池仿真相关教学视频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2026年暑期学校通知
已经有2人回复
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ence 期刊投稿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