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23 | 回复: 0 | ||
[求助]
伺服电机脉冲单位和转速单位转换问题
|
|
本人电机小白,想求助一下关于伺服电机内一些单位转换的问题: 目前我用上位控制器控制伺服驱动的时候是自己写程序写到控制卡中的,程序中想要设置速度,比如我要设置速度v=50rpm,但在程序中需要换成脉冲单位,不过参考指令上给出的速度的单位是counts/cycle,这是什么单位呢?应该如何转化?转化要用到电机本身的哪些参数吗?因为我想要用速度控制模式,输入速度时不知道该怎么写脉冲单位的数值。。。。 万分感谢帮助者,由于我以前没碰过电机,所以问题在行家看来可能有些无聊。。。如果有什么我没解释清楚的我会及时补充 |
» 猜你喜欢
定向工程博士如何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紧急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湘潭大学 固体废弃物低碳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已经有20人回复
机械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5人回复
【急招】“双一流”高校-新能源材料课题组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湘潭大学)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低温等离子渗氮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