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09 | 回复: 4 | ||
[求助]
想去美国读研/读博 申请生物工程(蛋白质工程) 已有1人参与
|
|
本科:南方医科大学 生物技术 托:80 G:303 (语言成绩还能提高10分以上) GPA:3.0 科研:有一篇 IF1.7的 SCI,方向为不同表达载体对抗菌肽表达量和抑菌活性的比较 名列第二位(首位和通讯为2个导师) 想去美国读研或者读博 方向:生物工程(蛋白质工程方向) 请问有没有适合的科研院所推荐?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shenbaihua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436.2
- 散金: 20
- 红花: 12
- 帖子: 849
- 在线: 265.9小时
- 虫号: 3791611
- 注册: 2015-04-06
- 专业: 系统生物学
2楼2015-09-25 19:21:57
asmallcaths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36.5
- 散金: 20
- 红花: 2
- 帖子: 366
- 在线: 47.9小时
- 虫号: 2624116
- 注册: 2013-08-29
- 专业: 药理学
3楼2015-10-02 01:51:10
4楼2015-10-02 22:03:23
5楼2015-10-24 19:01: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