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01 | 回复: 5 | |||
[求助]
去美国大家都提前多久办签证? 已有3人参与
|
| 打算明年三月一号左右去美国访学,对方学校外事处说要一月才帮我启动签证流程,我的资助到三月底就到期了,这样是不是太晚了啊?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5-09-24 07:27:01
zbhwel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

专家经验: +782 - 应助: 1730 (讲师)
- 贵宾: 0.259
- 金币: 23021.1
- 散金: 1738
- 红花: 272
- 沙发: 22
- 帖子: 5201
- 在线: 1050.9小时
- 虫号: 2249580
- 注册: 2013-01-19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 管辖: 材料工程

3楼2015-09-26 20:00:01
4楼2015-09-26 23:32:26
5楼2015-09-27 19:42:43
6楼2015-09-27 19:56:2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