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5 | 回复: 1 | |||
Minfantelos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KAIST Machine Learning方向怎么样? 已有1人参与
|
|
目前研二,学校有一个春季的交换项目,计划选择KAIST。自己本科研究生背景都是数学,但为了走ML准备了比较久了,所以如果去KAIST交换的话打算就选CS的内容了。很有可能不要国内硕士的学位申请香港硕士/博士(如果申不到MPhil/PhD,也想试试KAIST的硕士)。 再KAIST School of Computing里看到了三个有关AI的实验室,其中一个是pattern recognition,一个是probabilistic reasoning,最后一个是关于视觉的。现在想联系前两个实验室看看(我还不确定交换后如何教学)。 现在想咨询一下各位KAIST ML怎么样或者有没有什么建议或想说的~谢谢各位啦~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10-01 23:22: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