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3 | 回复: 0 | ||
[求助]
关于TEM制样
|
|
各位大神,小弟最近遇到一个问题,请各位大神帮助,感激不尽。 我做的是纤维状二氧化硅气凝胶,我想拍TEM的时候仍能表现出这是纤维状的,但二氧化硅气凝胶这东西太脆,不好直接做超薄切片。有了解到包埋法,离子减薄法(小学校没有离子减薄设备)。但不太了解这两种方法,哪种方法适合我这个体系。据说离子减薄会破坏孔结构,而包埋法不知道用什么树脂,怎样一个操作,有了解的大神请解救下小弟。谢谢。 |
» 猜你喜欢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13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6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3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硕士(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方向)求申博建议
已经有4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求浙理工纺织 / 材料博导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敢问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 with Editor 三周了,能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 CeO2 Fe3O4 Cu2S CoFe2O4 标准卡 Jade 导出的数据
已经有0人回复
招生--河北大学26年秋季入学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一篇MEMS散热器件文献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