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5 | 回复: 0 | ||
[求助]
改进的DEA
|
| 急求:请问各位大神,改进的DEA模型在什么软件中操作,是需要编程么? |
» 猜你喜欢
求助:有没有大神有流体包裹体计算软件
已经有1人回复
无法从这份源码判断项目是否“获资助批准”
已经有11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1人回复
地区已中,感谢虫友们!
已经有109人回复
355 B区地质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解锁青少年负责任决策的关键:基于PISA 2022全球数据的SEL维度研究成果发表
已经有1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