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76 | 回复: 5 | ||
[求助]
研一新生求助 已有2人参与
|
|
本人是市政工程研一,导师是做固废的,我想做污水,听说可以外派做水,我想知道外派具体是干什么的?是不是很忙?没时间做写论文?还有就是我想看一些影响因子大一点的关于污水方面的文献我应该去哪里找?希望有经验的虫友给我帮助,提前多谢各位虫友了!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5-09-14 09:10:14

3楼2015-09-14 13:59:27

4楼2015-09-14 22:18:38

5楼2015-09-15 11:15:44
|
dc |
6楼2015-12-17 14:44:43











回复此楼
土掉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