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2 | 回复: 9 | |||
[交流]
咨询一下申请美国访问学者,递交申请的事! 已有5人参与
|
|
我想问一下,我爱人准备申请密西根大学访问学者,正在培训英语。向学校递交申请的第一步是从学校网站的哪个入口进去?还是直接发给学校网站上的E-mail? http://umich.edu/ 这是密西根大学的网址,大家帮我看看从哪个版块进去申请啊?我看得眼睛都花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5-09-06 17:58:50
3楼2015-09-06 19:55:25
4楼2015-09-06 21:23:04
5楼2015-09-06 21:29:05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自己研究领域的学者应该大致了解 找到学者发邮件问问人家是否愿意接收 若同意会给你发邀请信 同时秘书帮你各种行政事务 然后填各种表格 然后签证 大致这样吧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6楼2015-09-07 00:27:14
7楼2015-09-07 20:39:18
8楼2015-09-07 22:25:13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9楼2015-09-10 12:12:01
10楼2015-09-10 22:19:3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