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72 | 回复: 5 | ||
nayunayunayu铁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应变片是不是应该贴的越多越好? 已有1人参与
|
|
准备做一组关于组合柱尺寸效应的试验,现在准备开始在试件表面贴应变片了,但是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应变片是不是贴的越多越好呢? 因为我做的是尺寸效应试验,小尺寸的试件用的应变片可定少些,4对儿左右就够了(每对儿都测一个环向,一个纵向),但是我的试件尺寸是按照一定的高宽比递增的,所以我就有了这个问题,是不是尺寸大些的试件,贴应变片的数量应该多些呢?(我的应变片只贴柱子中部) 我上知网找了几篇尺寸效应试验的文章,没人写这事情····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5-09-05 15:16:13
nayunayunayu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72.3
- 红花: 1
- 帖子: 71
- 在线: 28.9小时
- 虫号: 2959745
- 注册: 2014-02-09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工程
3楼2015-09-05 15:38:33
4楼2015-09-05 16:26:04
5楼2015-09-05 17:55:32
nayunayunayu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72.3
- 红花: 1
- 帖子: 71
- 在线: 28.9小时
- 虫号: 2959745
- 注册: 2014-02-09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工程
6楼2015-09-13 16:55: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