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00 | 回复: 0 | ||
[求助]
求助!River2D里面的breakline和boundary如何设置
|
|
在R2D_Bed中打开有点坐标的text文件后,如何继续设置或者画出breakline和boundary呐,希望有使用过这个软件的提供一些帮助呀。 还有英文的用户手册里提到过显式和隐式这两种不同的格式,请问是什么意思呀,不太看得懂 |
» 猜你喜欢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6年招收柔性可穿戴传感相关方向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9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