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3 | 回复: 2 | |||
[交流]
空腔专业,专硕,要参加规培吗 已有1人参与
|
| 读了口腔专业的研究生,是专硕,犹豫是在学校参加规培呢?还是先系统地学习下专业课,毕业参加工作了,再去参加规培。各位大神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都是怎么考虑的呢?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书虫first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7.5
- 帖子: 8
- 在线: 7.3小时
- 虫号: 2499712
- 注册: 2013-06-07
- 性别: GG
- 专业: 唾液、涎腺疾病、口腔颌面
2楼2015-12-20 17:04:47
3楼2016-02-18 15:02: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