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73 | 回复: 4 | ||
[求助]
求助!矿物加工工程的博士想出国联培一年或毕业后出国读博后。 已有1人参与
|
| 求助贴!如题,本人211博士研究生,开学博三,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矿业工程)。想出国联培一年或毕业后出国读博后,恳请大神推荐几所相关的国外优秀学校,最好能附上简介或者学校大牛的简介,本人万分感激,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09-14 01:57:44
bishuihanhan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8
- 帖子: 15
- 在线: 12.9小时
- 虫号: 2564101
- 注册: 2013-07-25
- 专业: 矿物工程与物质分离科学
3楼2017-03-21 17:34:03
xiaoyueriyue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964.4
- 散金: 1051
- 红花: 6
- 帖子: 381
- 在线: 128小时
- 虫号: 1966386
- 注册: 2012-08-31
- 性别: GG
- 专业: 微/纳机械系统
4楼2017-04-11 12:00:07
5楼2017-07-22 11:20: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