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40 | 回复: 5 | |||
[求助]
急求关于蛋白纯度检测的问题?! 已有4人参与
|
| 大家,我的蛋白样品浓度很低 10ug/ml,无法浓缩,要检测纯度,SDSPAGE和HPLC法检测限都不够,请问还有什么合适的方法 呢?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a86052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51 (高中生)
- 金币: 1648.5
- 散金: 110
- 红花: 8
- 帖子: 561
- 在线: 737.5小时
- 虫号: 864561
- 注册: 2009-10-07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2楼2015-09-01 16:37:18
hc-material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702 - BioEPI: 1
- 应助: 517 (博士)
- 金币: 466.9
- 散金: 18028
- 红花: 313
- 帖子: 3594
- 在线: 518.8小时
- 虫号: 4027804
- 注册: 2015-08-18
- 性别: GG
- 专业: 核技术及其应用
- 管辖: 生物科学
3楼2015-09-01 17:18:27

4楼2015-09-01 21:33:03

5楼2015-09-02 00:25:49
6楼2015-09-02 11:28: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