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71 | 回复: 4 | ||
[求助]
晶粒生长指数偏离0.5 ,怎么回事?
|
|
如题,我用蒙特卡洛方法,模拟二维晶粒长大,用的六角形单元,边长0.01mm,单元数300个, 采用蒙特卡洛规则,结果生长指数远大于0.5,怎么回事?请指点,谢谢!!!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abinitio
版主 (著名写手)
- 模拟EPI: 2
- 应助: 221 (大学生)
- 贵宾: 0.093
- 金币: 7365.2
- 散金: 3917
- 红花: 57
- 帖子: 1317
- 在线: 485.2小时
- 虫号: 368545
- 注册: 2007-05-11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 管辖: 分子模拟
2楼2015-09-09 07:59:30
3楼2018-03-19 17:15:26
4楼2018-04-05 14:20:37
5楼2018-09-17 18:20:36











回复此楼
hitsun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