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25 | 回复: 7 | ||
xinyuanhappy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求助]
请问玻璃纤维和PAN基炭纤维粉的硬度和弹性模量(拉伸模量)是多少?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大家,有知道玻璃纤维和PAN基炭纤维粉的硬度和弹性模量(拉伸模量)是多少的吗?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楼2015-08-28 11:37:20
xinyuanhappy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86 (初中生)
- 金币: 19780.8
- 散金: 410
- 红花: 36
- 帖子: 5991
- 在线: 2136小时
- 虫号: 1042521
- 注册: 2010-06-16
- 性别: GG
- 专业: 塑料
3楼2015-08-28 18:53:51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
xinyuanhappy: 金币+8, ★★★★★最佳答案, 谢谢您的答案!但是现在想知道Twron 5011的硬度(Hardness)是多少?您知道吗? 2015-12-15 11:51:30
xinyuanhappy: 金币+8, ★★★★★最佳答案, 谢谢您的答案!但是现在想知道Twron 5011的硬度(Hardness)是多少?您知道吗? 2015-12-15 11:51:30
| 目前玻璃纤维模量一般都不会超过95GPa,很多商用的产品写着100-120GPa,其实主要是骗人的。南京玻纤院做了几十年的高强高摸玻璃纤维,其模量最好的也就94GPa。碳纤维的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是查阅相关文献,了解到的是其模量跟型号有关,像T300,就100多GPa;更优的想T1000,貌似能做到300-400GPa,具体对碳纤维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

4楼2015-12-15 08:59:50
xinyuanhappy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86 (初中生)
- 金币: 19780.8
- 散金: 410
- 红花: 36
- 帖子: 5991
- 在线: 2136小时
- 虫号: 1042521
- 注册: 2010-06-16
- 性别: GG
- 专业: 塑料
5楼2015-12-15 11:50:28

6楼2015-12-23 19:38:15
xinyuanhappy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86 (初中生)
- 金币: 19780.8
- 散金: 410
- 红花: 36
- 帖子: 5991
- 在线: 2136小时
- 虫号: 1042521
- 注册: 2010-06-16
- 性别: GG
- 专业: 塑料
7楼2015-12-24 08:53:14

8楼2015-12-24 18:07: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