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5 | 回复: 0 | ||
[求助]
经典控制中限定模块的传递函数
|
|
问题如下:通过反馈控制对某一设备的输入电压信号进行控制,但是反馈后的电压信号通常会过大,现在希望加一个模块将电压限定在200v以内,如果反馈的电压超过200v那么将其限定为200v。开环系统的状态空间方程已搭建完毕,目标是求取系统的频响,但是限定模块的传递函数并不明确。因此想问,在matlab中应该如何实现: (1)如果有现成的模块,该模块的传递函数怎么写 (2)如果没有该现成模块,可不可以编写一个m函数,然后将其转化成传递函数的形式 (3)在simulink中可以通过s函数实现对信号的限定,但是最终的目标是求取频率响应,因此尽量不要用simulink来做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