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7 | 回复: 2 | ||
[求助]
160 填表的两个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填160表的两个问题,请教达人 1. 最后一项Do you intend to study in the U.S 我是访问学者,这项是填yes 还是 no 呀? 2. 我们家申请一个J1 和两个J2,分别填的160表。我先去,爱人和孩子同行,晚点去,我们一起去签证,但在填160表时,我的同行人就不用填了吧? 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08-21 16:08:57

3楼2015-08-22 09:58: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