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86 | 回复: 8 | |||
[交流]
GC-ECD做甲基汞的问题
|
| 小弟最近在用GC-ECD(97版)做甲基汞,但是没有出峰(标液),用的是HP-5的柱子和氯化甲基汞(乙腈)。之前很多人说用HP-5可以做出来,但是我的没有出峰,很是苦恼……不知道有哪位童鞋做过这个项目,希望分享一下,谢谢 |
» 猜你喜欢
329求调剂,一志愿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工程(085601)
已经有14人回复
全国最美校园考研调剂,过线就上岸,赶快上车
已经有1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300人回复
氧化亚铜
已经有0人回复
乙醇或异丙醇清洗
已经有2人回复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刘小钢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生3-4名
已经有25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张昭良教授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32人回复
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 2027 CSC博士招生(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 顶一下 |
2楼2015-08-21 13:43:14
3楼2015-08-24 15:41:50
4楼2015-08-24 15:49:29
5楼2015-08-25 14:13:51
6楼2015-08-25 15:52:16
7楼2015-08-25 16:43:31
8楼2018-01-11 10:12:53
coldday00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2 (小学生)
- 金币: 5566.3
- 散金: 51
- 红花: 16
- 沙发: 1
- 帖子: 2136
- 在线: 143.7小时
- 虫号: 440469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分析
9楼2018-01-11 22:39: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