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4 | 回复: 3 | |||
[求助]
皮肤被化学药品轻度腐蚀,求助
|
| 今天做实验,感觉脸火辣辣的疼,看到脸上有个斑刚开始是黑的,洗完之后就是淡红色,现在是淡褐色,皮肤没有破,现在害怕一直这个颜色,很不好看,感觉是皮肤里的物质被药品腐蚀了,求指导,是不是会留下斑点啊,有什么药可以用吗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关中飞鸿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65.2
- 散金: 9
- 帖子: 143
- 在线: 174.4小时
- 虫号: 3703331
- 注册: 2015-03-02
- 性别: GG
- 专业: 仿生材料

2楼2015-08-10 15:34:25
gxytju2008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1654 - 应助: 4106 (副教授)
- 贵宾: 0.053
- 金币: 47673.7
- 散金: 4089
- 红花: 503
- 帖子: 15004
- 在线: 7329.2小时
- 虫号: 1111232
- 注册: 2010-09-29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 管辖: 微米和纳米
3楼2015-08-10 20:22:16
4楼2015-09-15 09:14: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