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2 | 回复: 0 | ||
itmonky铜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关于adhoc NS2 仿真
|
|
adhoc路由协议仿真方面,在柯志亨老师的教程第二十三个adhoc路由协议实验上,有一个场景是设置结点不移动,我想知道既然设置了节点不移动(即暂停时间等于仿真时间),为什么在setdest工具里又要设置结点移动速度呢??不是矛盾了吗 还有,用gnuplot画出来的图片默认是640*480分辨率的,插入word中后,因为是分两栏,图片就变得不清晰,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可以改善图片质量 最后,AODV协议 RREP报文中gratuitous标志位应该怎么翻译好呢,看好多都是说免费回复,觉得不怎么好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