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76 | 回复: 14 | ||
[求助]
该考哪个?执业西药师还是执业中药师? 已有7人参与
|
||
本人小硕毕业三年,无机化学硕士,大家说我报哪个好呢?执业西药师好考还是中药师好考?本人现从事工作教师,但可以开具药店工作证明希望大家帮忙给点建议。谢谢大家啊![]() ![]() ![]()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xiaoran.228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329.5
- 散金: 34
- 红花: 2
- 帖子: 275
- 在线: 170.1小时
- 虫号: 889157
- 注册: 2009-10-30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4楼2015-08-05 14:01:26
风流寒少爷
捐助贵宾 (知名作家)
- 应助: 21 (小学生)
- 金币: 1066.1
- 散金: 6918
- 红花: 114
- 帖子: 7098
- 在线: 765.2小时
- 虫号: 1472733
- 注册: 2011-11-02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5-08-03 18:43:43
wy0720
铜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2 (小学生)
- 金币: 1715.1
- 散金: 1473
- 红花: 69
- 帖子: 4960
- 在线: 860.5小时
- 虫号: 1552594
- 注册: 2011-12-26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学

3楼2015-08-04 08:25:02
5楼2015-08-05 16:06:48

6楼2015-08-05 19:48:47

7楼2015-08-05 19:49:37

8楼2015-08-05 19:50:24

9楼2015-08-05 19:51:28

10楼2015-08-05 19:55: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