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3 | 回复: 2 | ||
[求助]
参加具体该哪儿天到
|
| 要去参加一个cleo的会议,会议是八月的24到28号。我主要是在28号上午,那么我可不可以只要28号到现场就好。还是24号就要出现。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herryhe92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1.8
- 散金: 90
- 红花: 1
- 帖子: 193
- 在线: 81.9小时
- 虫号: 2836152
- 注册: 2013-11-29
- 性别: MM
- 专业: 医学光子学、光谱与光学成
呃 我也要去参加这个会议,,,,我的问题是我一个人去,想找个同伴一起在釜山吃吃吃==。。 楼主好像不想去太久的样子,如果有认识的人一起去 可不可以联系我~~最好是同是吃货女生!!然后我是第一次参会会议,还是一个人 ,,求带!! 我邮箱sherryhexuefei92@gmail.com。。 谢谢楼主!!! |
2楼2015-08-08 08:34:48
3楼2015-08-11 16:48:55











回复此楼
,,求带!! 我邮箱